欢迎来到国家天文台
宇宙暗物质与暗能量
研究小组

 

 

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

本组非常重视与国内外同行间的学术交流,在京区没有相关学术会议或其它大型学术活动时, 基本每周都组织一次公开的学术报告会,邀请国内外同行作学术报告。

我们也非常欢迎各位同行主动与我们联系,特别是在海外工作、留学的学者。 如您有机会来北京,无论是参加会议, 探亲访友,或是偶而路过,也无论我们以前是否相识,只要您有时间,我们欢迎您来为我们介绍您 的研究成果。

我们也欢迎国内外同行以访问学者、研究生联合培养、本科生实习等各种方式与我们进行合作。如果您愿意与 我们合作, 欢迎您与我们联系.

我们的联系方式是:
Email: xuelei@cosmology.bao.ac.cn
Tel: 86-10-64841655

Copyright (c) 2006 version 1.0 all rights reserved